雨山3

纯爱党自由人

【亚修&英二】深渊里长出的野草,在仰望蓝天白云下的飞鸟

战栗杀机&想给两个人一个未来


我不想被你看到,双手沾满鲜血的样子,我惧怕你躲闪的眼神和自然后退的身体,我在害怕着,你害怕我.——亚修


亚修第一次见英二的时候,可不算是个好场面。不仅要应付被当做娘们儿一样的骚扰,还被打的够呛,一点都不帅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,那个人住进了心里呢?是他来探视时的那个吻,还是他远远地来相救的那个身影?真好啊,他在日本长大,从来不曾见过合众国阳光背后的阴影。

可惜啊,还是要在他的注视下杀人,甚至让献血溅上他的脸颊,肖达死了,欧沙也死了,英二,我多想啊,在见到你的那一刻就跟你回日本,从此再也不回来。

“亚修,起床啦!你看大太阳真的要照到屁股啦,我们是出来度假的,不是来睡觉的!”亚修还是一副很难睡醒的样子,被英二拖着起床,“快点,我们待会去海边玩”,一个没注意,亚修又从床上缠到了英二身上,“知道你睡得晚,但再晚今天就不要想玩了”,把亚修丢进浴室,叫早服务才算是结束,还要防着亚修一会又在浴缸里睡着。

海边的太阳还是有点大的额,但是又和洛杉矶不同。对于亚修来说,这里的阳光温和的过分,沿着海边的沙滩散步,舒服的过分。“英二,我喜欢这里,这里有阳光,还没有万圣节”。英二远远看着有点兴奋的亚修,不禁有点唏嘘,还怕南瓜的黑道大佬,说出去怕不是要让人笑死。

回酒店的时候有点晚了,路过一条小街的时候居然还能碰到一伙打劫的,英二有点哭笑不得。本着不惹事的原则,亚修准备给钱了事,但是有的人不识抬举,非要动手动脚地摸向了亚修,毕竟亚修作为一个被认作“很怂的小白脸的”,一向非常容易被误伤,“这就很尴尬了,在自己的国家被亚修看见这样的事”,还没等回过神来,地上就横七竖八躺了几个人。亚修拍拍手掌,跟英二回了酒店。

本以为事情已经过去的亚修准备和英二一起享受假期,但就英二单独下楼买个东西的功夫,就带来一身伤回来,问什么都不说,亚修气的没办法,丢下他自己出门散心。

还是前几天的小街,还是那伙人,又给亚修遇上了。正愁没地方撒气呢,就有人找上门来。那伙人率先动了刀,亚修下手没控制住,见了血,一转头就看见英二在身后。

“不,你别看我,英二闭眼”,亚修在心里呐喊,身体却没法挪动一步,上前拉那人的手,那人退后的样子分外刺眼。远远地听见警笛的声音,接着便看见那人上前拉住自己的手转身就跑,好像后面有人追着一样。

坐在酒店床上的时候,亚修还是有点不敢相信,转头就看见一起跑回来的那人拍着胸口念叨:“还好跑得快,不然警察看见了可不好说”。两个人相视一笑,“真好啊,英二”亚修笑道。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7)